芝瑞镇人大开展 《内蒙古自治区草畜平衡和禁牧休牧条例》培训会议

2021-09-13 0

913日,芝瑞镇人大组织召开了草畜平衡和禁牧休牧工作研究、培训会议镇人大代表根据《克什克腾(2021-2025年现代农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的要求及平常调研情况,对我镇如何更好地达到草畜平衡和禁牧休牧工作提出了诸多具体的发展建议,与会人员对我镇人大代表的提议进行了集体讨论,最终达成了一致共识。

conew_图片1.jpg

会上,镇人大主席带领参会人员一起研读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草畜平衡和禁牧休牧条例》内容,号召大家在舍饲禁牧方面起好带头作用,确保条例内容人人皆知,落实见到成效。

conew_图片2.jpg

镇级人大代表、林工站、草监所负责人、村护林员、养殖大户等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此次培训不但系统学习草畜平衡和禁牧休牧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更为我镇草畜平衡和禁牧休牧下一步工作的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芝瑞镇  张亚洲)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