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昌街道:促安全生产,度新春佳节

2021-02-09 0

       时序更替,万象更新,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辖区内生产、消防安全,营造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气氛,保证辖区居民开心顺利的度过春节,应昌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各社区开展生产安全以及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石林社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史文杰书记就辖区安全生产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工作人员加大对辖区废品堆放的排查力度,联系物业公司在小区内标记出燃放烟花爆竹安全区域,以免燃放爆竹烟花引起火灾。对社区内的个体工商户逐一进行排查,确保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和冷冻链食品安全问题。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醒居民节日期间做好个人疫情防控、用电安全等。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居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新春佳节将至,贡格尔社区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2月9日,贡格尔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物业及业主委员会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贡格尔社区通过询问居民以及实地查看的方式,对辖区内垃圾存放、消防通道及消防设施等地方进行检查,并联合物业公司和业主委员会在小区内标记出燃放烟花爆竹的安全区域,及时排除安全隐患,避免在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而引起火灾。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向辖区内居民宣传防火防灾知识,提醒居民们担起防范责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通过一系列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的活动,让辖区内居民更多的了解消防知识,提高防范意识,保证广大居民过上一个祥和安定的春节。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