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选我为代表 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学子免费入学

2021-08-31 0

2021年8月31日,是孩子们开学报到的日子。但是在万合永镇兴盛义村杨家沟门组,有一个单亲留守儿童鲁同学却面临着中途辍学的窘境。因父亲常年在外打工,无能力照顾家庭,也无力再成家;祖父于今年春天突患肺癌,家庭生活开支紧靠祖母勉强维持。

在即将要开始初中学习的时刻,这个孩子却面临着辍学的困难,在了解到情况后,兴盛义村人大代表、党总支部书记耿凤昌同志于31号上午积极同新庙中学校长宋利协调联系,宋校长首先免去了鲁同学的学费,但是还有行李、住宿等费用,耿凤昌书记说,这些费用由我来承担吧!宋校长被耿书记真心为民的心意打动,最后也免去了这些费用。在没有花一分钱的情况下,耿凤昌书记为鲁同学办理好入学手续,继续学业。

我们说,人大代表始终坚持的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来不是嘴上说说,是深入群众身边,解群众之难,用真心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人大代表的耿凤昌同志真真正正做到了这一点。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