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日罕乌拉苏木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2021-07-13 0

7月13日上午,达日罕乌拉苏木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苏木政府大会议室闭幕。

大会由苏木人大主席图亚图同志主持。非人大代表的班子成员、各嘎查“两委”负责人、卫生院、学校有关人员列席本次会议。conew_图片4.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通过付林、哈斯额尔登等同志的辞呈;昭日格图同志全票当选为达日罕乌拉苏木人民政府苏木达、乌德乐同志全票当选为达日罕乌拉苏木人民政府副苏木达,全体与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向新当选的苏木达和副苏木达表示衷心的祝贺;新当选的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conew_图片2.jpg

昭日格图同志作表态发言向全苏木人民作出庄严承诺我将团结带领苏木政府一班人,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第一要务不动摇,按照旗委政府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争创一流的工作标准,铆足劲、向前冲抓落实求实效,推动苏木生态保护草牧场确权、招商引资、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上取得新的更大突破我将在以乌云通嘎拉嘎书记为班长的苏木党委坚强领导下,在苏木人大监督支持下,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传承发扬政府好传统好作风,在现有坚实基础上把政府工作做好,向全苏木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conew_图片3.jpg

苏木党委书记乌云通嘎拉嘎带领全体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乌云通嘎拉嘎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站在新起点上全方位推动达日罕乌拉苏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代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大变局中把握发展大势,在开新局中凝聚奋进力量,在闯关夺隘中拼出一片新天地,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conew_图片1.jpg

会议号召全苏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做好达日罕乌拉苏木生态保护、文化旅游、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创增收、保民生等各项工作,为全旗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顺利闭幕。



(信息来源:达日罕乌拉苏木  意布格勒)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