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2018-12-21 0

      12月20日,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图,副主任袁洪涛、刘明涛、娜仁及常委会委员共23人出席会议。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景昕,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图门白音、李向云、宋达夫,旗人民法院院长刘靖魁、旗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孙延平、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阿拉达日图,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  烨,相关科局负责人及部分旗人大代表和拟任职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主席台


会议现场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旗人大常委会委员以及代表辞职的决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旗人民政府关于《内蒙古自治区蒙古语言文字工作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全旗“七五”普法中期实施情况的报告、全旗基层卫生院、卫生所建设发展情况的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特色种植业发展情况的报告,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以及旗财政局受旗人民政府委托作关于克什克腾旗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