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无小事,常抓不懈保平安

2023-08-23 0

消防安全无小事,常抓不懈保平安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防范能力,将事故隐患减少到最低指数,扎扎实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浩来呼热苏木人大始终坚持“以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协助苏木消防安全服务中心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方法,全力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居民生命和财产的安全。

近日,浩来呼热苏木人大组织苏木人大代表和浩来呼热苏木消防安全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一次燃气专项排查,主要针对燃气软管是否更换为燃气专用管、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无损、燃气瓶数量是否超标、燃气瓶位置是否与燃气灶距离1.5米以上等问题。经排查,辖区使用燃气的场所及换瓶站共27家,只有两家未更换燃气专用管,已责令整改,经复查,已完成整改。

安全无小事,服务无止境。下一步,浩来呼热苏木人大将组织代表始终深入基层协助苏木消防安全服务中心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将消防安全意识植入人心。通过整治消防隐患,不断增添消防设施,完善消防责任制,努力把事故风险降到最低限度,既确保苏木消防安全态势持续稳定,也在为民奉献中体现人大代表责任和担当。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