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来呼热苏木人大助力生态环境恢复治理

2023-08-14 0

浩来呼热苏木人大助力生态环境恢复治理

优美的生态环境,是民心民意所向,也是人大代表职责所系。为做好生态环境整治工作,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向好浩来呼热苏木人大始终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聚焦防沙,认真依法履职,全力促进苏木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

坚持开展学习实践浩来呼热苏木人大组织人大代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和不懈奋斗者。

始终聚焦重点问题。积极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组织代表走访选民群众,了解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情况,充分听取选民群众意见建议,协助政府制定《浩来呼热苏木生态保护恢复治理资金管理与使用实施方案》,并在浩来呼热苏木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鼓励牧民自主治沙的积极性,在党建引领下,在治沙先进典型的带动下,一批批治沙人将会接续出现,扛起防沙治沙、绿色发展的大旗。

不断促进履职尽责。浩来呼热苏木人大围绕生态环境整治、防沙治沙问题,积极开展代表履职活动。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开展防沙治沙活动4次,共计种植蒿柳、羊柴、樟子松等2万余棵。浩来呼热苏木人大代表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全社会营造出保护生态环境的氛围,让更多人自觉加入到生态环境整治、防沙治沙动中。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