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俊楷先进个人推介词

2017-05-17 0

       盖俊楷同志现任宇宙地农科站站长,高级农艺师。自1987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工作在农业科技推广第一线,三十年来,他以扎实的业务素质和显著的工作业绩,为宇宙地镇农业发展、农民致富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农业新技术推广、科技培训、产业结构调整各方面工作业绩突出,多次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表奖,也获得了当地农民群众的称赞。
       执着从事基层农业技术推广工作二十六年,始终把提高农民的科学种田水平为己任,把调整种植业结构、增加农民收入为目标。
       一个个优良品种的引进、试验、示范,一项项适用技术的宣传、培训、推广,一次次因地制宜的种植业结构调整,都洒下他辛勤的汗水,印证着他智慧的结晶。
       从种到收,他无数次回答着农民种什么?如何种?往哪销?
       从春到秋,他始终担当着农民的信息员、技术员、推销员。


       模式化栽培、地膜覆盖、病虫草综合防治……多项适用技术的普及推广,使农民的种田水平大幅提高;国家级无公害蔬菜基地的建立,让当地的菜农收入翻番;全膜覆盖技术及节水灌溉技术的示范推广,为干旱半干旱地区增产增收找到一条有效的途径。
       他个人多次受到农业部、自治区、赤峰市的表奖,他担任站长的宇宙地农科站,连续多年被上级业务部门评为先进单位。在他的身上,处处可见一位基层农业技术工作者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他就是宇宙地镇农科站站长、高级农艺师盖俊楷。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