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地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3-12-28 0

                            宇宙地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12月28日,宇宙地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宇宙地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宇宙地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宇宙地镇财政预算执行和财政预算情况的报告》;宇宙地镇人民政府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赵会桐指出,过去一年,全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与党中央、、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委工作思路,苦干实干、拼搏竞进,扎实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民生工程等中心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良好生态。人大主席团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紧贴群众关切和期盼,团结带领全人大代表,依法监督、敢于监督,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落实见效,为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提供了重要支持。


赵会桐强调,各位代表要密切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上下功夫,促进解决好就业、教育、医疗、社保、养老、住房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把党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及时、准确地传达到社会各个层面,着眼群众思想的困惑点、利益关系的交织点、社会矛盾的易发点,做好宣传引导、协调关系、理顺情绪等工作,在春风化雨中更好地增进和谐、温暖民心,更好地唱响团结奋斗主旋律。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