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乌兰布统 苏木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3-11-09 0

为进一步织牢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近日,我苏木组两级人大代表和包保责任人对辖区内饭店、药店、宾馆等进行第四季度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全方位、多维度的落实食品安全包保工作。

两级人大代表和包保干部对照《包保任务清单》,对经营商户的环境条件、生产过程控制、食品安全检测、食品安全事故处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了宾馆、饭店等包保主体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设、食品安全公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同时宣传要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守法经营意识,完善品控措施和操作规程,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及时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切实筑牢食品安全的第一道防线。要严格落实安全系列举措,扎实做好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

苏木级人大代表李军说:“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一个人,人大代表更要带头行使代表监督权,人人争做食品安全监督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筑牢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