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0-04-20 0

    4月20日下午,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旗地质公园博物馆多功能厅举行。

P4205797.JPG

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P4205877.JPG

会议主席台

   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应到代表178名,实到代表162名,出席今天预备会议的代表160名,符合法定人数。

P4205840.JPG

会议现场

P4205835.JPG

会议现场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图,副主任袁洪涛、刘明涛、娜仁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娜仁主持。

P4205806.JPG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图

P4205804.JPG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洪涛

P4205809.JPG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涛

P4205884.JPG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娜仁

   会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了本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和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娜仁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1日上午开幕,这次会议是继旗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会后召开的一次全旗性的重要会议,会议主要任务就是围绕贯彻落实旗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讨论和审定2020年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的工作目标和思路措施,并做出相应的决议。按照会议议程安排,本次会议还要补选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表决旗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希望与会代表要把思想统一到旗委和大会的安排部署上来、把行动付诸于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民主法治建设实践中去,集中全旗人民智慧,反映全旗人民意愿,积极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建真言、献良策,认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