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2-28 0


       2月28日上午,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现场

       赤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旗委书记边中悦与主席团常务主席宝音图、袁洪涛、刘明涛、娜仁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旗党政领导潘存国、侯国有、于兆飞、王建林、王景昕、冯巩双、李桂方、王义君、黄河、旭日、梁明达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边中悦、黄河、袁洪涛、孙中义、李旭东、冯国金、刘庆华、韩占军、李瑞、宝玉华。
       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应出席代表178名,本次会议出席165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克什克腾旗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克什克腾旗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克什克腾旗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克什克腾旗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克什克腾旗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表彰了6个“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先进单位、13名“人大代表助力精准扶贫”先进个人、4名“人大工作信息宣传”先进个人。



受表彰的先进单位


       受表彰的先进个人

       受表彰的先进个人
       会议选举阿拉达日图、孙国树、李翔飞、安景坤四名同志为旗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大会常务主席,旗人大副主任袁洪涛主持闭幕仪式。
       他说,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中共克旗委的领导下,通过全体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本次会议审议批准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对2019年全旗各方面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我们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本次会议确定的工作部署、目标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忠实代表人民利益和意志,依法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密切联系人民群众,自觉接受监督,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在中共克旗委的坚强领导下,凝神聚力,迎难而上,奋勇前进,努力开创克什克腾绿色跨越崛起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