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涛深入万合永镇耗来村调度精准扶贫工作

2017-04-24 0

 

 

       4月20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涛深入所联系贫困村—万合永镇耗来村,组织召开了镇政府负责人、村两委班子成员、包扶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的精准扶贫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了4月18日召开的旗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
       刘明涛同志在调度会上强调,精准扶贫工作是镇党委、政府、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精心组织,整合各方力量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精准再精准,全力以赴推动扶贫攻坚工作。一是旗乡两级驻村工作队继续深入贫困户开展调查摸底工作,因户施策、因人施策落实产业扶贫、易地扶贫、生态扶贫、教育扶贫等各项扶贫政策,把各项工作做实再做实。二是进一步做好扶贫项目建设,对已完成的扶贫项目要开展“回头看”,巩固项目建设成果;对正在落实和建设的扶贫项目要落实责任,压实任务,确保按质按期完成任务。三是进一步做好扶贫档案整理和完善工作。严格按着赤峰市脱贫攻坚要求对村、贫困户家庭扶贫档案进行归类、整理和完善,提升“软件”质量和水平。四是扎实开展“三认”“三记”活动,加强与贫困户的情感沟通,开展镇级自查自验、互查互验工作,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