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昌街道人大工委:浓情迎端午 慰问暖人心

2023-06-20 0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佳节。近日应昌街道人大工委精心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走访慰问活动。

conew_05c1e6aa0f3c173a8c39418ac0fccac.jpg

活动中,人大代表们与志愿者一同前往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家中,他们送上了粽子、米面、牛奶等端午节慰问品及诚挚的节日祝福,关切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鼓励他们积极参加一些社会活动,融入社区大家庭中来,坚定生活信心、乐观面对生活。“看着送来的礼品,我心里特别高兴。”困难老人开心地说。

conew_a16a2bcddfcda3789af1e652c27407a.jpg

参加本次活动的旗人大代表刘宇祺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参加端午慰问活动,能让她进一步拉近与居民群众的距离,也能在走访慰问中更好地了解社区民情民意,更好地为民办实事,切实提升了人大代表走进基层、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conew_c5448c4f7f353829b309d48cb79e8f6.jpg

此次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家庭40余户,受到了老人和困难家庭人员的一致感谢和称赞。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