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2021-07-26 0

       7月26日,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P1018489.JPG

会议现场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图门白音,副主任袁洪涛、娜仁、仁钦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共20人出席会议。娜仁主持会议。

P1018492.JPG

会议主席台

       旗委常委、旗人民政府副旗长丛日敏、旗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李伟、旗人民法院副院长吕子龙、旗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焦玉利及旗人大常委会部分领导列席会议。

P1018502.JPG

列席领导

       会上,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阿拉达日图同志作了关于干部职务任免的报告;旗委常委、旗人民政府副旗长丛日敏作了关于田海峰等同志职务任免的呈请;旗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李伟同志作了关于提请任免干部职务的请示

P1018538.JPG

阿拉达日图作任免报告

P1018545.JPG

丛日敏作任免呈请

P1018548.JPG

李伟作任免提请

       会议通过表决,任林啸为旗人大常委会民族法律工作委员会主任;任赵玉君为应昌街道管理办公室人大工委主任;任田海峰、王彬、燕学有为旗人民政府副旗长;任白景文为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任刘香华为旗审计局局长;任孙超、刘岳琦为旗监察委员会委员。

P1018509.JPG

会议现场

P1018508.JPG

会议现场

       会议举行了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图门白音同志向通过任命的干部颁发了任命书。

P1018603.JPG

图门白音主任颁发任命书

P1018611.JPG

图门白音主任颁发任命书

       会议通过表决,免去巴特尔的旗人大常委会民族法律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林啸的应昌街道管理办公室人大工委主任职务;决定免去宋学军的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职务;师尚宇的旗审计局局长职务;免去王通达的旗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靳国军的旗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