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

2021-07-24 0

       7月23日,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图门白音,副主任袁洪涛、娜仁、仁钦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共21人出席会议,袁洪涛主持会议

P1014048.JPG

会议主席台

       旗委常委、旗人民政府常务副旗长姜惠勇,旗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周海春、旗人民法院副院长吕子龙、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井华及旗人大常委会部分领导列席会议。

P1014038.JPG

       会上,旗委常委、旗人民政府常务副旗长姜惠勇同志作了关于丛日敏、牛啸宇同志任命的呈请;旗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周海春同志作了关于提请任免干部职务的呈请;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井华同志作了关于任免干部职务的呈请。

P1014056.JPG

姜惠勇同志作呈请

P1014059.JPG

周海春同志作呈请

P1014062.JPG

李井华同志作呈请

       会议通过表决,任丛日敏、牛啸宇同志为旗人民政府副旗长;任李伟、付林同志为旗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任崔晓芹、林观、林丽丽为旗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P1014035.JPG

会议现场

       会议举行了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P1014084.JPG

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

       会议通过表决,接受孙德欣同志辞去旗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接受黄河、王柱同志辞去旗人民政府旗长职务;接受王景昕同志辞去旗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

P1014051.JPG

会议现场

P1014052.JPG

会议现场

        会上,阿拉达日图同志宣读了旗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任命克什克腾旗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的提请报告。

P1014106.JPG

阿拉达日图同志宣读提请报告

        会议通过票决,决定李伟同志代理克什克腾旗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