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1-25 0

       1月25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宝音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袁洪涛,党组成员、副主任娜仁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阿拉达日图列席会议。

宝音图同志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对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总结,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党组成员之间、党组成员与所分管部门之间、党组成员与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交流思想,认真撰写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宝音图同志作对照检查

      宝音图首先代表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


袁洪涛同志作对照检查


娜仁同志作对照检查

      随后,宝音图带头,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大家开门见山、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把问题摆到桌面上。大家表示,通过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宝音图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各位党组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要加强理论学习,带头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带头积极主动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克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