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克什克腾旗代表团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9-01-11 0


      1月11日上午,赤峰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宪东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

      1月11日,出席会议的克旗代表团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边中悦、宝音图、潘存国、于凤玲、王飞、乌农高娃、旦却坚赞、付桂芬、伊德日胡、刘学杰、那日苏、苏雅勒其其格、李旭东、谷显全、邹斓琳、汪庭洁、张永、阿荣、青格勒、高玉奎、曹国利、鲁国志、塞音吉日嘎拉等23名市人大代表参加讨论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旗委书记边中悦同志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图同志

旗人民政府旗长潘存国同志

      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紧紧围绕报告深入讨论、认真审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结构严谨,分析形势客观准确,对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总结得全面翔实,对2019年的工作规划科学合理。这些都得益于领导班子坚强有力,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得益于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担当有为,扎实苦干。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一定能够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