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调研组到我旗就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2021-03-30 0

3月29日,市人大调研组到我旗就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调研。旗委常委、旗政府常务副旗长黄河,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洪涛陪同调研。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33010125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经棚蒙古族中学、旗机关事务保障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我旗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330101218.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旗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资产配置、使用、处置和收益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旗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强调,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是国有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和改进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和治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各部门和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转变“重资金、轻资产”,“重购置、轻管理”的观念,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从履行人民公仆为民管财、为民守财的法定职责出发,增强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管理意识,履行监管职责,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率。要以产权登记为基础,对所持政府物业、公共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清查,摸清家底,分步分类妥善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



(信息来源:克什克腾旗电视台公众号)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