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洪涛一行人对旗级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督查

2021-09-07 0

为推进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通过的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落实见效,履行好人大监督职责,旗人大常委会根据《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工作方案》逐步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检查。

9月7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洪涛带领市人大代表、旗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人员一行,按照职责分工监督检查了滨河路改造项目、百货大楼公厕、省道105线K588+800-K594+000段增设照明设施工程、G233克什克腾旗—黄山(原X223经山线)公路路面改造工程等民生实事项目。

民生实事项目是政府的“民心工程”,必须接受民众监督,以确保资金效益最大化,切实把资金用在“刀刃上”,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袁洪涛副主任一行到达项目现场进行监督,听取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各项目完成进度,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项目组要提高思想意识,从为民办实事的角度出发,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加强项目建设各个环节的管理,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