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就《赤峰市城镇集中供热条例》到我旗进行调研

2020-11-02 0

       11月2日-3日,赤峰市人大常委会根据2020年立法计划安排,组织调研组就《赤峰市城镇集中供热条例》到我旗进行调研,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图门白音,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李向云、姜惠勇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供热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经棚镇供热基本情况,供热企业采取的相关措施及成效,贯彻落实《自治区集中供热管理条例》和《赤峰市供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存在的困难及面临的问题。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旗人民政府供热工作汇报,并从规范城镇集中供热管理部门及供热企业行为、保障广大热用户合法权益、庭院供热管线建设管理方面、推行供热计量、供热规划、供热执法、热价热费收缴、促进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等多个方面广泛听取了各相关单位、物业企业及热用户代表的意见建议。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