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来呼热苏木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8-06-25 0


       6月23日浩来呼热苏木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果,明确了下半年的发展要求、目标和主要任务,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财政工作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过去2017年,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繁重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在苏木党委的领导下和苏木人大的监督支持下,攻坚克难,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迈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实一步。在2018年不仅要做好各项工作,还要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立足自身优势,抢抓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展现新作为,实现新跨越,实行全苏木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5%。《人大工作报告》指出,在旗人大常委会的指导和苏木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旗委十五届八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助推苏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促进社会民生事业发展、提高人大工作整体水平为根本任务,以强化依法治理为主线,突出重点,讲求实效,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有力发挥人大主席团在全苏木建设中的监督促进作用,为苏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采用等额选举的方式,依法选举产生了政府副苏木达一名。此次人民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苏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