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来呼热苏木人大代表宣传安全知识

2023-11-21 0

为确保经营、销售安全,规范岁末年初全苏木烟花爆竹经营秩序,11月20日,浩来呼热苏木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旗应急管理局危化股及苏木安监站联合开展的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现场审核工作。

现场核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和《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实施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重点对经营场所周边环境及店内布局、消防设施、警示标识等情况进行详细认真核查,坚决杜绝“下店上宅、前店后宅”,距离学校、加油站、人员密集场所等安全距离不足的情况。

“今年还是要严格按照限存量进货,别进多了,不然存放在这个小空间内安全隐患太大;店内严禁烟火这个要时刻注意......”核查中,我苏木人大代表向各零售店主要负责人宣传烟花爆竹安全知识,督促其严格落实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通过此次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现场审核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全苏木烟花爆竹零售店安全管理,为全苏木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保障了我苏木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