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为人民,环境整治促新风

2022-06-06 0

 为切实改善牧区人居环境,多方位助推环境综合整治,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尽责,近日,浩来呼热苏木人大组织苏木人大代表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清理行动。

 此次行动中,人大代表们以身作则,在凛冽寒风中,拿起锄头、扫帚、铁铲、手推车等工具,一起动手清理门前屋后的垃圾杂草卫生死角捡拾白色垃圾同时发放环境整治宣传单,有效的带动了周围群众共同参与,在群众中掀起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热潮。

 通过主动参与集中整治行动,人大代表进一步加深了对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认识。代表们建议,环境整治是一项长期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二是要继续完善垃圾收集设备设施,及时清理垃圾;三是要推进落实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改善牧民居住环境;四是要加大宣传,引导民转变观念,强化环境卫生意识,形成长效管护机制。

 接下来,浩来呼热苏木将充分利用人大代表联络站平台,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收集代表建议,在示范带动和监督推动上继续发挥代表作用,为提高全苏木群众生活品质、打造宜居乡村贡献人大力量,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