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来呼热苏木人大开展 “我帮你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5-18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苏木人大2021年5月18日下午,浩来呼热苏木人大开展“我帮你·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发动党员、人大代表、干部群众学党史、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以“学党的百年历史、踏种羊场奋斗足迹、担时代发展重任”为主题,通过参观调研、听课和座谈,深入了解种羊场及浩来呼热苏木经济社会发展历史,领略党员先辈的热血担当与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认识。活动后,畜牧行业人大代表在苏木会议室针对肉牛肉羊产业发展转型升级开展座谈,不断深化对发展现代畜牧业的认识,人大代表对苏木畜牧业发展积极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使广大人大代表、党员、干部群众受到一次深刻教育,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苏木人大将继续引导苏木广大人大代表、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了解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浩来呼热苏木 马蓝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