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地镇人大:夯实反邪基础,筑牢平安防线

2023-11-14 0

                            宇宙地镇人大:夯实反邪基础,筑牢平安防线

宇宙地镇人大为进一步筑牢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邪教侵蚀的思想防线,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社会氛围,多措并举夯实反邪基础,筑牢平安防线。

加强组织领导。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召开了“无邪家园 平安赤峰”反邪教警示宣传“进家庭”会议,要求镇村干部结合防返贫动态监测、医保资金收缴、主题教育送学上门等工作同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

集中开展反邪教宣教活动。组织反邪教工作人员在镇内人员密集路段,专门针对防范意识比较薄弱的老年人群体进行普法宣传,采取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反邪教知识的方式,向他们耐心宣讲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本质和危害等,不断提高群众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

走村入户面对面宣传。组织人大代表带着宣传单走进群众家中进行反邪教宣传。以人们切身享受到的科技成果引导群众崇尚科学,并通过真实案例揭露邪教本质,号召群众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对一切邪教的歪理邪说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

通过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防范、反对邪教的思想意识,提高了村民鉴别邪教的能力,营造了多层次、多角度参与反邪教工作的社会氛围,为共同筑牢反邪教“防火墙”打下重坚实基础。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