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地镇人大:拆除私安循环泵,保证用热公平

2022-12-16 0

宇宙地镇人大:拆除私安循环泵,保证用热公平

 

为确保集中供热管网安全稳定运行,保证广大热用户合理、公平用热。宇宙地镇人大联合住建办综合执法局、社区及供热公司集中开展整治私装供热循环泵专项工作。  

据镇级人大代表反映,私装供热循环泵行为不仅破坏供热系统的整体平衡性,还对同单元甚至同栋楼其他热用户的正常用热造成不良影响。这种循环泵会加快用户家中暖气管中水流速度的压力,加快供暖水的循环,虽然会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用户家中暖气的温度,但同时也会使周围用暖户家中暖气管中的循环水减少,从而影响到其他用户家中的供暖效果。


通过此次的专项整治,镇人大督促执法局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并关闭锁闭阀,要求用户自行拆除,如在规定时限内没有自行拆除的,将依法强制拆除,对于情节严重的用户将按供热条例进行相关处罚。同时要求供热站要高度重视整治私装供热循环泵工作,不仅是在专项整治期间要认真落实,更要贯穿于平时的日常工作中,要发现一起、处置一起,切实担负起责任。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