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地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九次会议圆满结束

2021-07-09 0

  7月9日上午,宇宙地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镇政府大会议室胜利闭幕。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4名,请假13名,实到代表41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由镇党委书记赵会桐同志主持。不是人大代表的班子成员、站所长、村两委负责人、镇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

图片1.jpg

  会议通过韩伟鹏、付宏峰和毛焱星等三位同志的辞呈;李文超同志全票当选为宇宙地镇人民政府镇长,张晓磊同志和张泽锐同志全票当选为副镇长,全体与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新当选的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图片2.jpg

  镇党委书记赵会桐指出,宇宙地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依法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良好风貌。

  镇党委书记赵会桐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站在新起点上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代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大变局中把握发展大势,在开新局中凝聚奋进力量,在闯关夺隘中拼出一片新天地,在加压奋进中开创发展新篇章,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镇党委书记赵会桐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全力推动宇宙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为新时代宇宙地镇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文超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支持,同时又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全镇人民的重托,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致,携手前行,围绕“三线两区两基地”发展主线,攻

坚克难,为宇宙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3.jpg

  人代会结束后,为进一步强化代表意识、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增强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结合我镇实际工作,镇人大组织召开了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议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交流会。

图片5.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