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选民 无私奉献

2017-06-27 0

 

——乌兰布统苏木乡级人大代表郭红梅履职事迹

她是一名普通的农家妇女如一日地照顾曾突发脑血栓生活不便的公公。在漫长的岁月中,帮助瘫痪的公公重新站了起来。

她是一名人大代表,在一条条羊肠小道上,以奉献作笔,以青春为墨,书写了一幅人生最美的画卷。

她是一名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严谨求实,兢兢业业,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从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和希望。

  她,就是乌兰布统苏木元宝山嘎查委员、人大代表、共产党员郭红梅。她是群众公认的好干部,也是乡亲们一致称道的“贴心人”

元宝山嘎查位于乌兰布统苏木西部,总面积为35万亩,辖6个独贵龙、604户、1886人。由于该嘎查村组分散,交通不便利,这样的环境很不利于人大工作的开展。她深知担子之重,也深感责任之大,但是她做到了困难不畏惧,任务敢承担,她始终把选民的事装在心里,认真履行一名人大代表的职责。

不管是在工作时,还是走亲访友,她时时以满腔热情宣传国家政策法规,及时收集群众意见,倾听群众呼声,掌握了第一手情况,并认真梳理汇总,及时向苏木人大汇报,做到下情上报,实事求是。

她注重调研走访,开展细致入微的便民服务。每入一户就把此户的基本信息、代办事情记载下来,如群众出行不便、惠农补贴发放、嘎查卫生环境差问题等,回去就会想尽一切办法解决,切实做到为群众解忧,为百姓办事”。

郭红梅常说: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就应当肩负与普通群众不一样的责任,必须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才不辱使命。郭红梅自2012年被选为人大代表以来,不忘本职,勇于实践,以自己真诚和热情赢得广大群众好评。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