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旗人大机关开展“重走总书记路线重温总书记指示” 主题活动

2020-06-17 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特别是考察赤峰市时提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按照旗委组织部的要求,6月16-17日,克旗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重走总书记路线 重温总书记指示”主题活动。

P6166818.JPG

P6166771.JPG

       党员干部们沿着总书记在赤峰考察的足迹,先后到马鞍山林场、马鞍山村委会党群服务中心、驻村干部之家、爱心超市及市博物馆等地,重温了总书记考察赤峰时关于对内蒙古生态文明建设、基层党建、民族团结融合、乡村振兴、文化传承的重要指示精神。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赤峰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对基层工作的关心。

P6166880.JPG

P6166780.JPG

       此次活动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赤峰指示精神的领会理解,干部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担当,要牢牢铭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为克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P6166953.JPG

P6166908.JPG

P6176976.JPG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