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2020-04-16 0

       4月16日,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图,副主任袁洪涛、刘明涛、党组成员仁钦出席会议。旗人民政府常务副旗长李向云,旗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周海春、旗人民法院副院长那日苏、旗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孙延平列席会议。


P4165785.JPG

P4165762.JPG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洪涛主持会议。会议通过了人事任免;审议通过了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了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常务主席、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和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审议了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审议了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审议了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草案);审议了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日程(草案);审议了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草案);审议了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审议了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推荐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审议了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了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旗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

       会议决定了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决定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团编组方案。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