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来呼热苏木畜牧行业人大代表之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7 0

 

生产一线也是战“疫”前线,复工复产也是疫情防控主战场。浩来呼热苏木畜牧行业人大代表之家多措并举,积极助力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发展主动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一是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畜牧行业人大代表之家积极落实防控部署,担负起社会责任,发挥好行业带头作用。疫情防控期间向苏木5个嘎查(社区)及卫生院捐款3万元,用于为一线工作人员购买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用实际行动担当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爱心和力量。

二是有序推进畜牧业复工复产工作,昭乌达肉羊扩繁、昭乌达肉牛培育工作有序开展,邀请中国农业大学肉羊养殖专家李军教授开展网络讲座,为牧民肉羊、肉牛养殖提供技术支持,近百余人参加网络授课。

三是好来牛市于3月25日正式营业,营业当天牛市进驻牧民140余人,进驻肉牛900余头。在交易期间对牛市周边进行了封闭,只留一个出入口。对进场人员、车辆进行喷雾消毒,为往来商贩和牲畜、草料草都分别设置消毒检测区,同时设有体温检测处,严格检测体温,并做好记录,保证了营业场所的安全性。

供稿:浩来呼热苏木人大   马蓝宇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