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民旁听克什克腾旗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的公告

2017-11-02 0


 
       根据《克什克腾旗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公民旁听办法》的规定,克什克腾旗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会议允许公民旁听。现就公民旁听本次会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克什克腾旗居住满一年的中国公民,都可以提出旁听旗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的申请。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者被剥夺政治权利的人除外。本次会议旁听人员总数为4名。
       二、申请旁听本次会议的公民,凭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向人大机关提出申请,公民可以直接到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办理公民旁听申请手续。
       1、申请旁听时间: 2017年11月6日至8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申请旁听地点:克旗党政综合楼823室
       3、联系人:昭日格图,电话:5235391
       旗内各苏木乡镇街道申请旁听旗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民也可于2017年11月8日下午4时前到所在地苏木乡镇街道人大(人大工委)办理公民旁听申请手续。
       三、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将根据公民报名先后顺序等情况,确定旁听本次会议的公民名单,并通知旁听公民本人。
       四、参加旁听的公民按照通知的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到指定地点报到,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安排下旁听会议。


                                                                                              克什克腾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年11月2日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