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2017-09-26 0



       9月26日,旗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图、副主任刘俊林、李景章、刘明涛、娜仁出席会议。旗政府副旗长王柱、法检两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刘俊林主持。
       会议通过了人事任免,审议通过了关于确认许可对旗人大代表叶德武、布仁、道仁毕力格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旗人民政府关于电子商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旗人民政府关于文物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听取和审议了旗财政局受旗人民政府委托作关于克什克腾旗2016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旗审计局受旗人民政府委托作关于克什克腾旗2016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旗财政局受旗人民政府委托作关于克什克腾旗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旗发展和改革局受旗人民政府委托作关于克什克腾旗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克什克腾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