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9-25 0


       9月25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针对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认真总结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图代表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做对照检查。对照自治区党委要求和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反馈的问题,从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入、工作创新意识不强、作风建设不扎实等方面查找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宝音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强化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坚决遏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要强化求真务实意识。善于发现问题、直面问题、研究问题、回答问题,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不进则退、真抓实干的理念,努力把工作效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