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克腾旗“智慧人大”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2020-01-18 0


   克什克腾旗“智慧人大”平台是克什克腾旗人大常委会为适应新时代人大工作客观需要,充分运用网络信息技术,精心打造的人大代表履职智能化工作平台,经过半年多的开发建设和不断完善,于2020年1月18日正式上线运行。

    “智慧人大”平台由新闻资讯、代表履职、学习园地三个部分组成,平台旨在进一步提升人大工作信息化水平,打造人大代表履职新途径、拓展联系群众新渠道。


QQ图片20200118081053.png

上图为新闻资讯板块


QQ图片20200118081131.png

上图为代表履职板块


QQ图片20200118083021.png

上图为代表履职信息板块


   近年来,克什克腾旗人大常委会立足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高度重视人大机关信息化建设,改版升级了“克什克腾旗人大”门户网站,开通了人大蒙古语网站,建成了常委会电子会议系统和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平台,不断提升人大履职水平,逐步实现克什克腾旗人大办公高效化、监督智能化、服务便捷化。

      克什克腾旗“智慧人大”平台的开通使用,标志着克什克腾旗人大正式迈进智能时代。下一步,克什克腾旗人大将着重在完善应用、功能优化、互联共享上下功夫,努力将平台打造成克什克腾旗人大创新工作、代表履职和联系群众的开放窗口和精彩舞台。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