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克腾旗四位代表出席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向大会建言、为基层发声

2020-01-17 0


    2020年1月12日至16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内蒙古人民大会堂召开。肩负全旗各族人民的重托和期待,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潘存国,旗文化旅游公司总经理高玉奎,宇宙地镇农科站站长盖俊楷,达来诺日镇托里嘎查牧民新其其格作为内蒙古自治区人大代表赴区参会,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QQ图片20200118084204.png


        在本次人代会上,我旗代表们先后提出了关于《解决畜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升乡村医生队伍建设》、《在事业单位招录考试蒙汉兼通职位面试中安排设置精通蒙语的考官组》、《加强基层一线农牧业技术队伍建设》、《灵活使用种植补贴资金》等多个建议。

       向大会建言,为基层发声,是代表履职的一个视角,折射的却是克什克腾旗各族群众对更加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代表们立足实际,通过提意见、建议的方式,积极争取更高层面的关注和支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民履职、为民尽责的庄严承诺。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