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2019-12-27 0


        12月27日,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图,副主任袁洪涛、刘明涛、娜仁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共24人出席会议。

        旗委常委、旗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王景昕,旗委常委、旗人民政府常务副旗长黄河,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图门白音、李向云、姜惠勇,旗人民法院院长刘靖魁,旗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孙延平和旗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会相关领导,旗财政局、交通局、农机服务中心有关领导,部分区市旗三级人大代表及拟拟任职人员列席会议。

PC272039.JPG

PC271932.JPG

       

       会议由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涛主持。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洪涛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旗人民政府关于蒙元文化与旅游业融合发展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和旗人民政府关于《内蒙古自治区蒙古语言文字工作条例》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旗人民政府关于全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旗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旗人民政府关于全旗学前教育资源配置情况的报告,旗人民政府关于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旗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旗交通运输局受旗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克什克腾旗公路建设和管理情况的报告,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旗财政局受旗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克什克腾旗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通过了关于批准克什克腾旗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

会议审议了李旭东、赛音吉日嘎拉、谷显全、陈保全、刘学杰、伊德日胡6名赤峰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并进行了测评。

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和代表辞职的决定。

6371323224845919775560411.JPG

       会议举行了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