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机关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7 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7月6日,旗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包扶联系点万合永镇大河村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及村“两委”班子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拳,精神饱满、声音铿锵有力,向党和人民做出了庄严承诺。

 

 

       宣誓活动之后,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又一轮入户走访,包扶贫困户干部全部深入各自联系点开展精准扶贫走访调查。
       每到一户,包扶干部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向他们宣传上级的脱贫政策,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旱情对农作物的影响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对急需解决的问题仔细做好记录,对下一步工作制定有针对性的脱贫措施。
       旗人大机关党总支要求,要健全完善机关党员干部直接联系包扶贫困户的众长效机制,以党建为抓手,采取“一对一”结对的方式,建立扶贫到户、精准到人的工作机制,确保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