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7-10 0

 

       7月10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开好“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做对照检查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图,副主任李景章、刘明涛参加会议。
       会上,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紧紧围绕巡视整改意见,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存在问题逐一进行深刻剖析,提出了改进的具体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直截了当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了具体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实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宝音图在会上强调,要坚守政治纪律,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将“四个意识”融入到每位共产党员的思想深处,提高政治站位,把自己的一言一行置于党章党规党纪的约束和规范之中。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充分发扬批评和自我批评优良传统,为干事创业营造和谐的政治氛围。要聚焦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视反馈的问题条条整改、意见建议件件落实。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