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0


       126日,旗人大机关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阿拉达日图同志主持并作会议总结。旗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郭丽明同志到会指导。机关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09163612.jpg

微信图片_20191209163604.jpg

       阿拉达日图代表机关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查找差距不足,剖深析透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诚恳接受了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坦诚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阿拉达日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机关领导班子和成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不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长期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建立学习贯彻的长效机制。二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遵守纪律规矩,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把初心使命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三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全面系统梳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四要切实抓好成果转化运用。要用好主题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上,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