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日罕乌拉苏木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17-06-02 0


       为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及时发现和排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17年6月1日,达日罕乌拉苏木人大组织旗、苏木两级人大代表深入苏木中心完小、苏木中心卫生院、加油站等食品安全重点单位、人员密集场所、建筑施工场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检查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主要检查了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执行情况以及前期隐患排查问题整改情况。人大代表对学校食品的采购、储存、加工等各个环节以及食堂的环境卫生、餐饮具消毒情况、消防设施配备情况,饮用水卫生情况及卫生院、加油站等单位和企业生产状况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和排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当即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同时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建立健全科学有效的制度体系,加大对各项安全措施落实的监督和管理,做到万无一失,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检查组将随时跟踪检查整改情况,努力为达日罕乌拉苏木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