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棚镇人大代表助力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17-06-21 0

 

   
       近日,经棚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联合镇相关部门对辖区内生产企业、厂矿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敦促企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主要通过查阅营业执照、生产责任书、现场询问、实地查看,听取生产、经营情况汇报等方式进行。按照《安全生产法》、《消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检查各企业、厂矿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执行情况以及前一阶段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限期整改,并要求各企业、厂矿从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经营,强化安全措施,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对员工的安全知识培训,加大日常监督监管力度,做到安全生产不留死角,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检查结束后,参加检查的人大代表和工作人员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分类汇总,并责令安监站督促各企业限期整改到位。此次检查对推进经棚镇安全生产良性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