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图赴巴彦查干苏木进行调研

2016-10-30 0

 

 

      10月25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图赴巴彦查干苏木对扶贫攻坚工作和畜牧业产业化转型进行了调研。宝音图一行先后考察了巴彦查干苏木乌套海奥代羊养殖专业合作社和都希也图嘎查便民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合作社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嘎查“两委”致富带头作用,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宝音图主任指出,发展合作社经济,转变牧区畜牧业生产方式,是保护草原生态、发展牧区生产、改善牧民生活和致富奔小康的一项较为有效的方法措施,在今后的发展中,要继续发挥合作社模式的优势,走集中改良、规模经营路线,继续改变生产方式。当地要依托奥代羊养殖专业合作社,发挥其带动辐射作用,将更多牧户纳入到合作社中来,把合作社做强做大,真正让每个牧民都能够受益。他还强调,苏木党委、政府和嘎查“两委”要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带动更多的牧民走上致富的道路。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