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永民一行到我旗开展立法调研座谈会

2016-10-30 0

 


       9月28日至29日,赤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永民一行就《赤峰市禁牧休牧和草蓄平衡管理条例(草案)》来我旗开展立法调研座谈会。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娜仁、旗人民政府副旗长于兆飞参加会议。
       贾永民一行先后来到达来诺日镇和巴彦查干苏木,与当地政府负责人和养殖大户及部分牧民代表,就《赤峰市禁牧休牧和草蓄平衡管理条例(草案)》修订意见展开深度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禁牧立法对于保护生态植被、维护草蓄平衡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实现我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并就《条例(草案)》的修改提出了意见和看法。在与其他苏木乡镇、农牧业局、林业局、草监局等部门及部分养殖大户进行座谈时,各地区、各部门积极发言,对《条例(草案)》的内容、条款认真学习,集中探讨,对《条例(草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听取各部门的发言后,于兆飞强调立法的修订要在保护生态的同时,保证农牧民的利益。要调整传统的农牧民生产生活方式,带动农牧民实现产业结构转型。保证生态功能和经济功能共存互利。贾永民指出,《条例(草案)》的修订对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维护生态安全,实现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一定会认真采纳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条例(草案)》进行修改完善,进一步增强法规的科学性、可操作性,为我市禁牧休牧和草蓄平衡提供有力的法制保障。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