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克腾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批准了《关于克什克腾旗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2017-02-27 0


       2月17日,克什克腾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审议了旗发展和改革局受旗人民政府委托提交的《关于克什克腾旗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2016年,在中共克旗委的领导下,旗政府团结和带领全旗广大干部和各族群众,按照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贯彻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应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经过不懈努力,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求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重大项目、重点基础设施工程取得新突破,发展环境有效改善,民生工作富有成效,较好的完成了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
       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体现了旗委的决策部署要求,预期目标符合克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工作重点突出,各项工作措施切实可行。
       会议批准了《关于克什克腾旗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