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克腾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02-17 0

 

克什克腾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主席台

 

人大代表表决决议(草案)  

 

人大代表投票选举

 

人大代表投票选举

 

人大代表投票选

 

人大代表投票选举

 

人大代表

 

人大代表投票选举

 

补选的人大常委会委员向宪法宣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月17日,克什克腾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克什克腾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多功能厅闭幕。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李景章主持。大会常务主席宝音图,执行主席边中悦、李桂方、李景章、娜仁、郭玉玲、冯国金、道仁毕力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侯国有等主席团成员和旗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74名,出席150名,缺席2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经表决,通过了克什克腾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克什克腾旗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克什克腾旗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克什克腾旗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克什克腾旗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克什克腾旗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补选了克什克腾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4名。
       法定列席人员和旗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的列席人员列席了本次大会。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