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克腾旗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公告

2017-02-10 0
 
       克什克腾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之后, 2016年12月30日旗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接受王君厚、张兰杰、李炳辉、张天喜、王锐全、李彦军、李旭东、阿拉达日图、青格乐图、巴特尔、关其格、苏亚拉图、斯琴巴特尔、宋学军、张树宝、李玉田、付进辞去旗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17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规定,2017年1月经棚镇补选了李旭东、王利军,宇宙地镇补选了孙景龙、苗庆伟,芝瑞镇补选了李玉田、孙广明、张明敏,万合永镇补选了张国祥、赵闯,同兴镇补选了姚中元,达来诺日镇补选了赛音吉日嘎拉、乌云通嘎拉嘎,达日罕乌拉苏木补选了青格乐图、布仁,巴彦查干苏木补选了那日苏、哈斯苏都,浩来呼热苏木补选了孙玉杰,乌兰布统苏木补选了刘双全,红山子乡补选了赵雪全,新开地乡补选了赵会桐,西拉沐沦街道补选了邢玉良、应昌街道补选了巴特尔为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克什克腾旗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所补选22名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克什克腾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74名。
       特此公告。
                                        2017年2月8日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