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7-01-24 0

 

 

        1月23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宝音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景章,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明涛和娜仁参加会议。会议由宝音图主持。
       首先,宝音图代表旗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随后,宝音图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提出整改措施,主动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李景章、刘明涛、娜仁随后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开门见山,直面问题,问题剖析深入到位,整改措施明确详细,批评和自我批评真实诚恳,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
       宝音图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旗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要继续认真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严格在党章党规、法律法规的范围内活动,每一位班子成员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实事求是、勇于担当的责任精神,共同提高人大党组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要把这种责任和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切实发挥好民主生活会的阵地作用,指导开展好各项具体工作,提升服务能力,共同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