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布统苏木人大:人大代表积极开展 义诊送关爱暖心服务活动

2022-04-25 0

为扎实做好辖区老年人健康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素质水平,4月24日-25日,乌兰布统苏木在孤山嘎查元宝山嘎查、浩斯敖包嘎查、葫芦诺日嘎查、黄芩塔拉嘎查小红山子嘎查开展以“戴党徽、亮身份、办实事、树形象”为主题的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送去关爱、带去健康。

conew_图片2.jpg

在健康体检活动中,6个嘎查7名人大代表积极组织赶到现场的群众有序排队苏木卫生院人大代表米东来院长耐心的为待检的老年人进行答疑后,老年人们依次进行了心电图检测、测量血压、B超、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血糖、血常规、尿常规等项目的检查。医务人员根据检查情况为老人开具健康处方,指导其合理用药;检查结束后,医务人员还面向老人们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指导他们合理饮食、科学锻炼、健康养生。

conew_图片4.jpg

此次活动累计为400余位老年人进行了健康体检和答疑服务,在把关心、关爱送去群众身边的同时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受到了参与群众的一致好评。(图文:乌兰布统苏木 郑雅新


分享到:
To Top